剛剛看戰地情人。
主角也還挺自私的,
那樣的人竟然還能手刃蕭邦;

想我5級檢定自選曲就是蕭邦...
考官大大 不給我過真是太沒天良了!
(天堂的蕭邦:我沒看過有人"視奏"第一個音就彈錯還可以神態自若的!)
(考官:牽拖我!)
(琴:問題根本不在自選曲吧?)
(我:噢~閉嘴!)
話說,希望這次能夠遇到欣賞我視奏的考官....(笑)
Hey,I Pray.

話扯回頭,我只是覺得白白的電腦課不寫篇網誌實在太可惜了!
之前NONO在教Visual Basic的時候,我可是認認真真的做了個計算機出來耶!
而且他那個根本叫做強迫輸入嘛~
(陳X雅,竟然無聊到開始唸音樂了!)
原來,電腦老師都一樣!

"有時候我會分不出我在圍牆內還是圍牆外"這句話說的真好。

"有時候我會分不出我是微笑還是大笑"我想,應該都是吧?

我很敬業的,我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