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在等.
我總算是鼓起勇氣把她開了!(笑)
底圖有點亂,眼花或看不見的人請去留言版發聲.
關於REBIRTH,以下是要先說的:

子玦,我,因為學測離我不到350公尺,所以更新的速度會有點慢,請稍安勿躁.
(會不會根本就沒人看?)

所有文章皆不開放回應,有事請找留言版.

接受點名,但請排隊稍後不要推擠.
(又,點我要來留言版告知阿~~)

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請勿對號入座;本小姐不接受隔空玩文字遊戲這種爛事.

以上.
如有疑問請洽留言版.

20070317呼吸埋沒一切
我發現我厭倦了讓網誌影響我的情緒.
我討厭戰爭我討厭碟對諜,
我想要變成大聲講話大聲笑大聲哭的單純人種,
我只是我而已,
冷漠也好,白目也好,自私也好,心機重也好.
我要一直用力的呼吸.

不如,LET"S PARTY? 

OS.個人首頁跟相簿就再等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