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我好了"
"什麼?"
"我拆石膏了"
"這樣,那什麼時候要回來?"
"不知道"
".................."
".........................,下次回來幫我帶It's Mickey回來.."
"這裡沒有It's Mickey"
"那算了"
".........................掰"
".....掰掰"

這剛出院的人真是冷漠,
既然剛睡醒就不要打來嘛--真是的!

It's Mickey

最近在萌It's Mickey
 It's Mickey是香港I.T.(http://www.ithk.com )跟DISNEY拿的授權
出了超多Mickey的周邊商品,
現在台灣還沒有專櫃
不過我超想要手環和徽章的
之前"見鬼"女主角穿的那雙鞋就是It's Mickey
還有最近小綜跟五熊演的"熱情仲夏",五熊制服上那個"Mickey walker"的徽章也是It's Mickey
= =+為什麼台灣不開個專櫃呢?
LV都入侵台中了,我要It's Mickey

It's Mickey

忘了到底哪時候開始喜歡Mickey,
不過對於Minnie一直還是自死不瑜的厭惡!!

大概是從維尼很狡猾而且又腹積水之後吧?
灌輸我妹SNOOPY其實是腦水腫兼腹積水的同時,
我媽都覺得KITTY開始水腫了起來!
下次我要去跟大耳狗學妹說,
大耳狗也是腦水腫!!!.....(笑)

(又:陳X雅,我也幻滅過,所以我一定要讓你發現維尼的狡猾!)

It's Mickey大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