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也該了刷刷牙還還債了。
 
DAY1 02/06
 
那天我跟銀風大冒險,我騎車載她去LOMO專賣店了。
因為某個很機車的路人,他沒有買黛安娜我也沒有買好咖,倒是我改成想買黛安娜,然後他要存錢買LCA了。
LCA跟地平線我想等我成為LOMO迷以後再說。
 
回來的時候我把只載他到惠文,畢竟駕照真的不可以只拿來當做備用身分證。
(當然,也是因為他家跟惠文也還沒有近到讓我覺得走一下無妨的地步。)
 
原來大學跟高中的距離,就只是穿著便服逆向走過一條專為制服保留的斑馬線;就只是突兀如此而已。
然後我就在眾目睽睽下遇見了一雙在我眼裡不只是制服的人。
 
熟悉暫時安慰了我嚴重倒胃抽離感,但因為制服上庸庸碌碌的味道,我打退了多過於寒喧的對話;
抽離感很快的又抱著我。
(晴方,我希望你沒有以為我不想跟你講話;我以為你該是有補習的。)
 
然後我順利從妹夫手上奪回了我妹的所有權。
--
 
DAY234 02/070809
 
然後我人就在文藝營了。
 
其實我也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再"去文藝營,因為除了那些年少輕狂的無病呻吟外,我從來沒有認認真真的去寫過什麼。
不過,就是會有一種空缺一直把我推向那裏;那裏總是可以看見一群很堅定的人,正很堅定的在走路。
或許我該開始對於自己的不認真付出些什麼? 但我這個人太會為自己找藉口了。
 
好吧,反正我明年還是會再去一次;明年的目標就是要有作品啦 =v=
 
跟林銀風睡一間房這件事,雖然不是第一次但還是太瘋狂了;
不過我以為我們可以一次解決很多事,但事實上沒有。
 
我感覺很久很久很久沒有跟書羽聊天了,我很喜歡聽書羽說話,她的語調裡有一種高度,而那種高度有許多我正好學不來的東西。
我想書羽要走的路已經早就不是一個高三生,或者大學生了;但她還是被框架在一個高三生裡。
在我無數個理所當然裡,書羽理所當然的不該被所謂升學體制所綑綁,因為升學體制對於過於有想法的人,都是不公平的。
但另一方面我也覺得她輝煌的翹課紀錄,讓人替她冒冷汗。
 
後來我沒有去任何一個橘子聚會,我跟易就在文藝營見面了。
她跟林銀風一樣,得了一種"習慣性以甜言蜜語嚇人"的病,但他症狀算是輕的了。
一點也沒變,就是單純的讓我想打她。 :)
而我本來以為,上海的生活會讓她變獨立或者精明,結果也沒有。(攤手)
不過我們總算是見面了,雖然你沒有給我禮物。
 
除了以上這些舊人外,我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鑑於上次文藝營的同學幾乎都失聯了,這次我真的很認真的想要跟大家保持聯絡,
這樣當我真心寫出什麼以後,就找到人幫我看了? (你說是吧,大班?)
 
老實說。
我一直一直在等李志薔老師回給我的小卡,不過我一直等到結訓得那一刻才拿到;所以就算我想去跟老師相認,也無法。
然後,我還是沒有勇氣去跟高翊峰老師說話;天知道,我已經徘徊了兩個文藝營了。 
重點是,書羽竟然有抱抱;林銀風還在他的臂彎裡照相 :(
(這裡,可以去看看林銀風怎麼形容高翊峰;不過重點當然還是照片。XD)
 
好啦,我又多了一個再去一次文藝營的理由了是吧?
--
 
DAY5 02/10
 
跟張BO約會的日子,細節就當作是我跟張BO的秘密啦 (心)
 
後來在一中被映詞抓到,嚇了我一跳 @@
我猜我是那種,就算我認出你,也只是告訴我旁邊的人,但是死都不會去相認的人。
 
我覺得我考慮的事情太少了。
而且我一直一直一直不知所措。 
但是我真的真得很開心。
--
 
這篇網誌充滿了XUR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