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最近因為太常把張BO掛在嘴上一直被偷表,不過咱.............///////

總而言之呢,張BO就是個很神的人,剛好是我完全沒有抵抗力的那種。(心)

然後,我突發奇想做了這著個 =張BO的神度表= (一個*=一個神)
(這就是坐懷不亂+得不到的永遠最好..(誤)//其實我忘了細節了,錯了記得跟我說。)
 
 
*對付任性的我。 這是私心,不過這個神算是變成神的基礎,很多人都有此能力。
 
*貓頭鷹內裝。 他是森林裡戴眼鏡的貓頭鷹,不管多冷僻的問題,都不會回答不出來。
 
*超強實物製作。 反正就是他突發奇想做的一切都會讓你很想GOT IT。(EX:我的兩百萬仙女棒/青蛙/很像的軟管)

*療傷。 就是...變出OK蹦來幫我擦藥 (這還是私心)。

*他是他葛格的美眉。 聽起來很爛,不過在我眼裡有葛格的人都是神~(誤)

*柳下惠。 潘:你知道嗎,有人說柳下惠這件事絕對不是真的。
      明:為什麼?
      潘:因為那個女的不會說出去破壞自己名節,柳下惠也不會說出去破壞人家名節。
      Bo:可能他對面坐了一個人。
      明:可是,這樣應該是不敢吧。
      Bo:其實他想要的是對面那一個,可是有人坐在他身上,所以他不能動。 
      nbsp;
*公車達人。 Bo說他是高雄公車達人。 (其實我也是台中公車達人啊....(心))

*王小明一輩子都不會去惹她生氣。 因為粥公的外送服務很爛,我聽到張Bo認真表人了...@皿@
                 (噢,不~我這輩子都會想盡辦法學會張Bo踩地雷的。)
                 (踩地雷的遊戲規則:發現規律,不要踩到地雷。)
 
*兩天增加三個神。 不,現在4個了。

*在瀑布底下練功。 張BO在沒事的時候都會去山上修煉,先是划竹筏逆流而上,然後到瀑布底下練功;
          回來的時候順便拍照片回來當桌布...XD
          張BO,民國隱士者也。
 
*可以在刷牙時若無其事的說話。 根據林丸丸的說法,說話時完全沒有刷牙時的口音。
                (我好無聊喔....)

 
--
 
總之,就算你說我私 心到底我也是會繼續更新它的。

BYTHEWAY,PO強烈要求他要出現在這篇網誌上,因為PO猛吃飛醋。
 
噢,對了,請期待 下一篇觀察置頂 "阿潘的胃"//我覺得我的人生被3705寢征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