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無法拿一件當年我自己都不相信的事來說服你,

因為在那個當下的那個我,對於相同的聲音也是排斥的。
或許用幸運這樣一個詞來說我現在所在位置是恰當的,在有些人的眼裡就是這樣沒錯;
(但其實是因為我一直很清楚我要什麼,而我已經拿的到我要的,所以多餘的努力其實是給自己的獎勵。)
即使是這樣結果多於預期的我,到現在還是無法肯定的說我很滿意。
 
說了這麼多,無非也就是你不想聽到的那些陳腔濫調。
 
(好累)
 
我想我是欠你一個解釋,但其實也沒什麼好解釋的;我沒有要回去的意思,因為我已經好幾次遭到警衛不友善的對待。
至於我到底出現在你勢力範圍里幹嘛,或許哪天我終於把那五天的行程給打完,你就會知道了。
 
我無法跟你說出全部的想法,也或許我不是無法。
 
而不管是八股或者大人,也或許就是我們中間的一年(我們有共識它是不容被忽視的?),我真心的認為,
"你真的是處於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時刻。"
就因為這樣一個重要的時刻,我決定在這個當下不對你任何的情緒有任何的反應;
我們暫時放過彼此吧,或許你跨過了這些,當你的世界開始有了跟我一樣的寬度時,我可以更坦然的跟你說一些事;
但是,無論如何不會是在這個當下。
 
這一點都不是你還小這樣的屁話。
 
我一點都不想在這個時候打亂你,也請你將你自己放在一個很好的位置去看待你自己以及眼前的事
就算我說的這些話是俗不可耐的,就算你認為我只是一直想要逃避這個問題;
但這是最後一次,在你告訴我一個關於你未來明確的答案之前,我對你的情緒做出回應。
 
這是你自己的事,我一點也不想影響你。
 
tha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