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啦啦隊練很晚都很想打網誌,我已經到了"不管明天任何事情將要發生"的地步了,這次是我的整概(整合傳播概論)考試。

  最近右眼一直跳。
  我一直沒回銀風電話。
  1020是笨蛋的生日。
  話說黃莞BI生日那天我也一直告訴自己今天有人生日。<=結果想不起來是誰(汗)

  最近覺得"物以類聚"這句話是錯的,你身邊都是怎樣的人,其實是關於一開始你遇到怎樣的人 還有自己的改變跟想像。可是如果一開始遇到的人讓你不想跟他磨合咧?最近一直覺得右耳快爆開了;那個人總是有太多關於"大家"的意見,然後死命的往我耳裡塞,她常說不喜歡不懂裝懂的人;我想他應該很討厭自己吧?可惜我錯了,然後她是我一開始遇到的人。

  不過,我對於在啦啦隊這件事上發出聲音感到後悔;我說的話加上樓上那位總是強調些不是我們分內的事的抱怨,我現在應該是個顧人怨的孩子了這樣。

  朋友的朋友,面對她我的壓力真的很大;到底哪時候你們才能清楚的明白"我的史黛拉已經是一個既晦暗又神聖的地雷了。";依照樓上的說法,她的朋友跟我的朋友其實不同一個人吧?(你都不是你了憑什麼要求我們。)

  新人對我來說就是打碎自己,小心翼翼的重組,然後再重新習慣自己;可是我很不喜歡現在。

  我好累喔,最近情緒起伏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