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人要跟我一起搬到PIXNET的嗎??

  那天我們在上文選,看完[Live 殺人網站],討論到點閱率這件事,提到了一個實驗內容是關於"人類有服從權威的本能",服從權威?當我直覺式的搖頭時,我想到了大家一直在抱怨無名很爛之類的事,無名跟VISTA一樣,大家嘴上都不停抱怨,不過因為太多人在用,所以大家都默默的接受這樣的多數暴力;我想脫離這樣的迷思,所以我就決定搬家了。

  我是很容易被大家影響情緒的人,雖然大家不不能改變我決定的事,不過我的情緒會變得很糟;淺意識哩,或許有著如果都沒人來我的網誌,我就可以牽拖是搬家的關係,這樣的念頭;不過不過吶,那都是後話了。

  人們總是容易賦予新事物較多的熱情,不管是新學期還是網誌;希望這次我的三秒鐘熱度維持久一點...(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