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靠近兩點了,然後我醒著而且精神越來越好。

或者累了,或者因為週期性的脾氣;最近什麼也記不著,然後常常就浸在自己的情緒裡。

 

[ 對不起,我已經.......無法了 ]

如果不是每件事上都剛好有個人站在那裡拉著我,

或許我已經轉身回去被窩裡冬眠了。

 

小心翼翼的處理著一些人的情緒,10 > 一些 > 3。

那些拉扯我的,質問我的,推開我的。

如果不小心做出一個錯的反應,或許我就永遠失去一部分的我了。

 

[ 為什麼即便是妳都讓我覺得好累呢? ]

有好幾次這句話已經快關不住了。

總會在快要崩壞的時候到達終點;

雖然終點永遠都不是我奢望的晴天,但雨天總會有新鮮空氣。

 

對不起,但我仍無法不擁抱妳們。

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