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了。

 

其實不應該兩難的,但是我已經在邊緣了。

就像那時候,

我開始可以理解,為什麼你轉身離開了。

  

這次回去,發現我已經越來越不知道那裡是什麼了。

半夜聽見躺椅傳來嘎吱的聲音,都得逼自己別過頭去告訴自己"那是她的選擇"。

到底誰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可以若無其事的睡去。

為什麼仍是嬉笑怒罵的談天。

為什麼選擇以這樣的方式留下。

那已經不是我可以涉入的世界,但我卻被那樣弔詭的結合撫育著。

所以弔詭的是我吧?其實我不只一次這樣覺得。

甚至有時候,我厭惡可以放下這些專注於自己的她。

 

最終的最終,她還是步上了男人的母親的後塵;

抓著一個虛名的事實,就這樣在一個屋簷下呼吸。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