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清楚大家用了很多心力在包容我...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還是只想任性而已..

 

我沒有辦法接受某部份的自己

即使我很清楚那就是自己.

 

那天見面會,學姐說我們要學會跟自己說話,

[ 因為很多事情,如果不透過這個動作,你不會接受/清楚自己的想法。]

 

好吧,我得要學會跟自己說話。ˊ^ˋ

 

對一直包容我的人生氣,倒底是因為自私逃避

            還是真的應該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ii1989 的頭像
    waii1989

    呼吸埋沒一切。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