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人跟我抱怨我都沒更新網誌;
(你最好是不用念書,如果你沒拿到僑生資格你就完了。)
話說,每天這樣不斷的客套我真的累斃了。
我對於努力認識大家這件事有點被動;
不過呢,如果大家都努力的認識你,那你似乎也要努力。
 
以下是我眾多眾多OS的精華們。

。我的體育老師是林義傑,所以我們要跑"簡單"的3000公尺。

。第一階段選課,25個學分剩下16個,想上的通識都沒上。

。16個學分太少了。

。專業選修都被學長姐搶光光了,我也好想上廣告概論~。

。我禮拜5都沒排課,可以找我玩<=周休三日之閒人。
 
。我的學姐是個好人,要丟營養課給我,結果我衝堂。
 
。學校真的是太偏僻也太大,上課走路走到掛。
 
。我最晚的一節課竟然上到晚上九點。
 
。我們學校有保齡球,高爾夫,壁球 球場耶;你想得到的它都有。
 
。我遇到了跟銀風很像的人,不過她比較像姐姐。
 
。連老師都說"歡迎加入傳播爆肝系",我離做剪輯做到天亮的日子不遠了。
 
。我好希望課表可以趕快確定,還有第三階段。
  
。對了,想知道我進哪個社嗎?來猜吧。
 

先這樣,課表貼另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