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今年夏天的第二個颱風過後,
每次都偷偷在我旁邊睡覺的教練決定不要坐在我旁邊了,
(我也不用再假裝我沒看到他在睡覺。 :] ) 
這表示我直線換檔的部分可以不要換檔直接踩油門衝過去,
熄火的時候也不會聽到他嘖嘖的不耐。
 

8月12 考筆試的前一天
 
教練說11點要帶我去"道路駕駛";
我很高興的跟教練說"我等很久了。"的時候,
教練竟然拿他平常壓在屁股下的板子打我頭!
(回家洗頭的時候洗髮精多按了一下  :] )
 
道路駕駛是自排車,而且又有冷氣,
而且我覺得超像在觀光的,
我跟教練看到什麼就聊什麼,
經過Mr.Wish的時候,教練說,"現在還有這種小綠人的喔!"
 
看到賓士得時候,
"以後離這種車子遠一點。"
"為什麼?"
"這種車撞一下要賠一棟房子。"
 
路過一台測速照相,教練默默的把煞車踩下去。
(副駕駛座有煞車。)
我嚇了一跳。
教練說,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第一次道路駕駛就開60的。
.................。
(因為路太大條了,所以.......。    < 這無疑是藉口。)
 
後來我們還猜前面那部要右轉不右轉的龜速車,
到底是不是要去前方10公尺的MOTEL可是搞錯了。 哈!
 
後來開著開著就來到了 顏清標 家門口。
(沒錯!就是前幾天有步槍掃射的那條路!)
然後我就把車速放慢,開始聊起掃射的事,一直往他家看。
 (顏清標他家大概有史黛拉那麼大! 史黛拉光是大門就輸了。)
教練說,"快一點啦! 你保險買很多喔,等一下被ㄅㄧㄤˋ了。"
 
總之,一切就是很好笑。
 
(補充一下:關於顏清標立委
 如果你家不住在海線你可能沒那麼清楚,冬瓜標 的名號在我們這裡不只等於黑道,
 還是一個比警察局還為民服務的立委;
 家裡有老人心臟病發,不會先打119而是先打顏清標服務處。
 很傻眼吧;不過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好人壞人界線模糊的地方。
 人家會不停的當選不是沒有道理的。
 怪怪,幹嘛突然講這個?)
 
 

不難看出來這是之前的事了,下一篇就是最後了。
抱歉,有點歹戲拖棚的FEL。
不過預告一下  !! 我拿到ㄅㄨㄅㄨ駕照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