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太陽果然容不得人偷閒。
 
今天早上騎著機車去學開車,錯估了太陽的實力,
熱的我差點把大銀(我家機車)噜去撞我爹的老銀(我爸的車)。
(若是每天早上都來個這麼一嚇,不知道爹會不會答應他要載我去學車?)
   
 
來說說學車的開銷。
*錢 體檢費150+學費8000+考照費1200+駕照規費100=考一次就過9450
 (我那個沒天良的爹說"開車那麼簡單,沒過下次錢自己出!")
*大頭照 5-6張 
 (我跟我娘說要洗照片的時候,
     不巧我娘正不爽"機車在外面,錢找你爸拿",
  我最近總覺得大銀的存在影響的我在家中的地位,
  以前娘都會很溫柔的問我"要不要叫我載你去?"
  我娘似乎是忘了我還沒去考機車駕照的事實。)
*體檢
 (說實話體檢還蠻有趣的,
  除了我不斷在想左邊到底是哪一邊,
  以及我一直把色盲卡上的5唸成3之外;
  測試光感跟方向的機器都還蠻好玩的,
  那個醫生還很好心的把我的體重少報了兩公斤。
  雖然不管報多少都會過,不過還是很開心。)
     
 
再來就是今天。
接下來一直到8月中我每天都得要去學車,
也就是說我得要面對我那話少的可憐的教練5個禮拜。
(而且好死不死我在我爸的慫恿下選了比較難的"手排")
 
主阿,雖然我暗中偷偷祈禱我的教練不要是愛開黃腔的老菸腔,
不過都不講話也不是件好事阿!
他連要我跟上都只是自己走自己的,
今天一個小時中他大概只重覆以下幾句話:
[停車 啟動 轉 左腳踩下去 右腳加油 左腳不要放 換二檔 不對 好 再走 轉回去]
 
我說教練阿,你連換檔都不解說,
你以為若非本小姐天資聰穎,真有人聽的懂嗎?
果然,雖然話少好像很內斂,不過我還是適合會講話的人。
(問題是內斂這個詞感覺跟教練也差很遠。(汗))
  
 
回來的時候接到了風美眉來的名信片,我發現我好像很久沒有在夏天到有陽光跟海的地方了。
(雖然我家離海邊其實不遠,離蕭敬騰MV燒琴的地方就更近了。)
 
對了,我妹今天返校,竟然問我應不應該補修他的音樂(昏)。
本來他被當音樂我就很驚訝了,音樂開了重補修更令人驚訝!
原來佳恬這麼缺嫁妝啊?(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