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學測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逢甲的松鼠麻雀滿地亂跑, 讓我想到STELLA的肥貓s
在電梯裡遇見了陳雅, 只能說有些情緒被時間放大, 然後就從我手中掙扎著逃了
           
 (我向來就討厭
  容易失控的東西, 如果不能握在手上, 不如
  就不要了, 這話真是說的既心機黑暗又容易, 因為如此的原因而
  被我按上了罪的, 真是想不起來的多) 
           
血液真的影響很大, 那蟄伏在影子裡不容忽視的呼吸聲
終究被我刻意的遺忘了, 那到底是我還是我?
               
        
最近過得很好, 也很不好
     
越來越懷疑自己自以為背負的驕傲其實是一種不願面對的軟弱
銀風那句話說得好 [ 你只會承認它對你的影響...... ]
老婆說他喜歡銀風, 因為銀風總是能給他一個很好的答案
                                 銀風帶來一點壓力,思考空間和期待,然後她就會開始努力
你們是我的驕傲   每次聽到你們我總以為我是驕傲的
大家說的都很見血,最近喜歡上一句話 [ 這愚蠢的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  : ]
      
        
關於網誌
    
三角眼說的乖張巧妙, [ 看的懂得就是在說你,看不懂得就不是在說你 ]
如此一來對號入座, 自作多情的責任都給撇掉了
東鎖西鎖的, 上面寫的,嘴上說的是兩件事
打了影射性文字, 硬說成是當事人自己想太多
把所有的情緒按壓在別人身上,  還不讓人辯解
             
          
在這裡  所有的人都不是人本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