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早以前就說過,我討厭COPYCAY
我有我的驕傲,我甚至厭惡跟你有相同的氣味

那根本已經無關刑責
如果哪一天,你把我整個人都偷走了,SHOULD I CRY ?
到底想要什麼?

為什麼要說你喜歡我呢?
看著你一步一步的吞噬掉我,SHOULD I CRY ?
到底想要什麼?

我討厭你重複我
我只想是我
我不可能愛上我
我明白我太賤太醜太虛偽
所以當你一直想變成我,我討厭你

那太過於小說,而我存在著
我無法接受那種,"我想讓你永遠留在我體內,所以我把你吃了"的變態行為
可是我明白你過於自卑的悲哀,一切一切一切
或許這就是我的自我保護
我厭惡你不斷吞食我的夢想 生活 一切
我寧可毀滅自己也不要讓你變成我

你這噁心的變形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