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段考都要  自己  走  回家,
不下的   雨
不斷看到  燕子  用膝蓋的高度飛行

有一度要撞到  牠  了
不,是  牠  快撞上.....!!!!
下  雨  了.
   牠   一度剪斷了我與現實的連結
我以為會定在那裏望著  牠

好久以前
我  也以為  我  會站在  雨  中看著他的  擔憂

頂著明明很重的  書包
雙腳  不由自主的逃開了這  悶熱的雨
我  以為那是颳著大  風  的清爽
只是  我  想的永遠跟現實不一樣

什麼時候,
  嫩嫩  寬鬆的  秋季外套  裡什麼也沒有,
  猴  用  冰水  潑  她,
  暗暗  拼命想辦法要把  嫩  的  秋季外套  脫下來,

那個下午其實  我  撞到  燕子  了
在  大雨  中來不及逃竄的 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