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我的日子,公車上擠的要死

看到好久不見的小朋友(大玄),
(os.世界上就是有你們這種有家不住的人,休假前的公車才如此擠!)
拿到達令的金沙,
還有很多天的連假,有點小HIGH

清明節,難得不用掃墓

連看五部電影,眼鏡快暴了
把拔很沉默,
我們都很想她

WEEK.SIX,一中之STALLA大集合

黃(HO)2.李暗暗.張嫩嫩
還有雅欣,差點就看到肉包
沒拿到那張貼很可惜....(笑)

[  暗,你問的那個問題
   我想是我的錯,我不能總是淡的理直氣壯
   不過你還是快把貼掃給我!!  ]

能看到你們真的很棒:)

(又;我去補了為愛而生的DVD)

WEEK.SEVEN,補習補習補習

偷閒去買了superman和蕭邦


我想我沒什麼好抱怨的,
膚淺喧鬧,but平淡
有人說我轉組後變三八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