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18點多,拿到了為愛而生,這表示我2/4可以去看演唱會!!
        19點38,削柳丁皮的時候把自己的肉削了一大塊下來,我覺得我得了"末梢神經遲緩症"(病名是我自己掰的),削到手的時候自己都沒感覺,是我媽說我在流血而且滴下來我才發現...(汗)

今天    去開了寫作營的會...
        7點40,出門
        8點多,坐車的時候我收到老婆的回訊了(老婆感冒要多喝水!)
        9點多,校稿的時候意外的順利,sir刪掉了處室訪問讓我放專題..(心)
        10點半開會,那個一中的男生真的很....恩...沉默+奇特
        12點多,今天的sir心情特別好?,跟社長學妹一中的男生,去吃M
        13點多近14點,放暗暗的鴿子,跟社長去諾貝爾借廁所...
        16點多,回家不知幹麻到現在..............

天空灰的快塌了,而我竟然還在呼吸
看著那上白下紫的嘴唇,笑的虛偽
我吸進了空氣裡的腐朽再吐出恭維
哈珊被絞死了,最後一刻捍衛著自己的正義...
我知道清楚了解明白透徹,這世界的正義因權力而生,
誰說誰錯了,這個病態的群眾現實社會
我的正義唱著高調卻用軟弱支撐?........除了抱歉我無語
dear你知道我在說誰,我真的抱歉沒幫你擋下塌了的天,
我自私的讓夢背叛了正義,
妳嘴裡說的無彷,襯出我一身罪
不管怎麼樣,不管怎麼樣,我希望你留下來
最後一點的正義,我相信我能夠掛在嘴邊的就不是大事
                             我相信我可以為你擋住他尖銳的腐朽.
我以為沒有你這就不是夢了.
(妳聽到嗎?我被貘追的很喘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