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藍天空
我還是不知道SUKI到底要我看的是什麼.
其實不管是我膚淺還是無知
我對於天空對我的視而不見或著眼裡的鄙視,一點感覺都沒有
如果我現在風平浪靜,那麼天空投下的石子就沒有漣漪
這真的是種幼稚的舉動"為賦新詞強說愁"
那個眼神有種熟悉的感覺,到底出現在鏡子裡還是史戴拉監獄裡?

我到底在哪個點長大了?[這是個好問題]

史戴拉監獄裡,少年不識愁滋味年少輕狂腥風血雨的廝殺後,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的自己,
絕對不是"泰山崩於前而不改色"
如果真要簡單的說完,那就是"我老了"
或許是我變的膚淺吧?,那種"少年愁"在我眼裡變的很幼稚.
有種"他是漫畫小說看太多嗎?"的感覺.
我對於那種找尋自我存在或自以為成熟的遊戲感到厭煩
我到底脫離了什麼?
我相信我變的成熟了.

天空的名子我聽一遍就愛上了
可是他也是那種人....
我跟殿下都鄙視的那種"COPY  CAT"
為什麼就是有人身上所有的自我都是複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