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LUEISTOODEEPTHATICANNOTHELPTODIPIN
 
一切就止於這樣的荒誕。
--
 
我沒有辦法很大聲的說出那情緒,不論它到底是什麼。
 
"能說的出來的就不叫心事"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只是太黑暗了大家都不會說出來。"
 
我就是被那樣的情緒囚著。
過於擁擠狹隘的,也無非就是不斷被提起,那些瑣碎的舊事。
第一千零一次的連續劇重播,依然無法拼湊出記憶中完整的情緒,明白當時自己的無知;
但那又如何呢? 思緒離不開那畫面,流淚的仍汨汨不止,
忘了原因,只記得這情緒該是流淚的時候;提起手來劃開的是淚也是
不甘,即便有無數的疑問在腦裡行軍,也是沉默,
於你,無法正視或者離開那樣的癮,是痛苦也是羞辱。
 
終究,一如往常的移開視線,假裝這一切是生理上的週期情緒循環。
 
--
 
我說過我想停止那樣過於"自以為是文藝青年"的說話方式出現在這裡,所以我用了MURMUR這個詞。
 
我喜歡MURMUR這個詞,感覺好像真的有座舞台的聚光燈屬於我一個人。
 
但我不能否認我真的希望舞台的前方是有觀眾的,說我做作也好,就當是看戲吧。
 
-- 
 
噢,說到聚光燈//今天是我們<戲劇概論>的期末公演,我要演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