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們的必修課表超級誇張的...
而且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基礎寫作"消失了,只有兩堂必修太詭異了。

  

(目前公佈的必修如下)

MON 10:10-13:00 視聽傳播
          13:00-16:00 傳播史

WED 10:10-12:00 體育

   

有人注意到嗎,禮拜一的課表意思是我從早上10點到下午4點六個小時通通要上課,而且中間沒有時間吃飯
                                                                                                                     .  .  .  .  .  .   .   .  .  .
我要說,傳播果然都是鐵人,我要從肝爆到胃了...(哭哭)。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總算擺脫林義傑啦!! 因為他要去從哪裡到哪裡(總之就是不是人幹的遠)的挑戰。

   

(0107開始選課,這學期的目標)
   
*禮拜五沒課,如果禮拜四下午五點以前就沒課最好,可以回去孝敬二老。
*要把英文/國文/數學通識修完;(我應該會修邏輯。)
*專選要全選
*最好空堂時間不要太尷尬
*希望有時間可以找工作
*希望可以修滿25

   

看來我下學期的 斯給糾 會很擠。
因為我想把思沙龍弄好+組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