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某雲說,馬來西亞是不過感恩節的。

  過沒兩天,易就跨過台灣海峽傳了封全.英.文簡訊給我(內容大該是當我一無所有的時候我很感謝還有你之類的),我剛開始還以為這年頭連簡訊都被詐騙集團滲透了,因為看起來很像是要借錢的.....(汗);結果是感恩節。

  感恩節過了。

  我要說我真的覺得中正的火雞肉飯很難吃,為什麼大家都點得若無其事呢?
  他有一大坨的紅蘿蔔耶~噁。

  我大概是因為周期到了,所以特別的多愁善感。
  常常有人說我很會照顧人,基於這是感恩節特輯,我就誠實的說了,其實陪伴跟包容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所以你們是無形間被我利用了;而且距離對我而言是很麻煩的;如果你覺得因為距離所以我不在了,那絕對不是你的錯覺;我真的是很懶得去串起來。

  很多的時候會覺得遺憾,為什麼我總是不花多一點心力把你們抓住;回過頭又告訴自己,就算我緊緊的拽住了,我還是不停的感到手的另一端有股力量向外;我真的是領域性很強的人。

  不過我很開心,不管是現在在的或著不在的,朋友或者以前是朋友,謝謝你們。

  喔對了,不要太快找位置坐下,這只是感恩節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