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賴床與下雨打壞了本來的計劃。(本來的計劃:逛校園、假日市集或Sunnybank、超市買東西)

布里斯本的天氣真的很怪,在很燦爛的陽光裡醒來,逛完Shafston校園出發去假日市集的路上就下了大雨,只好直奔Woolworths超市去買生活必需品。在這生活的第三天,除了逛校園以外沒有去太多沒去過的地方。 

AU010127.JPG 
>>Shafston蓋的挺有殖民味道的,古典鄉村風格帶有濃郁鮮豔的色彩;前面的這片草皮正對河岸,是Brisbane幾間語言學校中少數有的悠閒綠地,雖然這不是我選語言學校的主因,但因為這片風景心情也變得非常好。

AU010128.JPG 
>>綠地對面的景色。

回到宿舍之後挑戰用電爐煮咖哩,以及有微波爐煮飯;不熟悉的器具、食材以及宿舍提供的難用刀具導致成果有點失敗(汗),不但飯沒有透、要炒東西也覺得溫度不夠(我想我還需要時間理解電爐的脾氣)、宿舍的刀子太鈍甚至無法幫雞腿去骨,利用便宜雞腿度日的期待已泡沫化(澳洲人不喜歡啃骨頭以及吃內臟,所以雞腿跟內臟賣的特別便宜)。 來分享我昨天在IGA看到有趣的東西:

IMG_3114.jpg
>>這個貌似牛奶罐裝的鬆餅粉只需要倒入適當的水搖一搖就可以倒進鍋子裡煎,我覺得好像很方便,不過推測有搖不勻結球的疑慮,改天來試試:)

明天要正式在Shafston上課了有點緊張,今天的日誌就簡單帶過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